北海冬夜小棉被

请远离一切男性球迷

strawberry126:

大部分男性涉及到球类问题(字面意思)都会失去理智

包括Chris Evans

在2007年CE&汤包主演的电影《保姆日记》(The Nanny Diaries)中,CE饰演的Harvard Hottie曾经在一个场景中戴过纽约扬基队的棒球帽

下图



在前两天的christopher's heaven慈善活动采访中,主持人问了CE这样一个问题:“众所周知,你是个土生土长的马萨诸塞人,绝对是波士顿红袜的忠实粉丝。假设一下,你在一部电影中的角色要戴着纽约扬基的棒球帽,你咋办呢?

(TIPS:波士顿红袜&纽约扬基在MLB中的关系就是宿敌,球迷之间经常引发骂战)


以下⬇️


“确实有过这事儿!”


“我也不想的,我和导演来来去去争论了好几回。”


“扬基队的帽子竟然碰到了我的脑壳,都快给我烧着了。


“后来呢?”

“啥事儿没有,我迈步向前看,我自豪。”


“我妈和我都吵起来了。但是你说我能咋办呢?

(gifs from:deimosluna)



可怕!可怕!可怕!

评论
热度(89)

© 北海冬夜小棉被 | Powered by LOFTER